奉母親大人之號招
 
要我國慶日回家渡假!
 
口素...
 
糟糕
 
偶眼睛給他花花
 
以為9號迷課 可以回去連放
 
但我發現9號晚上有課耶!
 
媽押~
 
宜蘭的鄉親押....
 
如果我可以請的了9號的假
 
我還是會依原定計畫!
 
10/8號下午上完課就會回去.......
 
回到宜蘭可能都大半夜了...
 
我的老天爺壓.....
 
到台北應該有車車可以坐吧....="=
 
everybady....
 
等我回宜蘭押
 
9號晚上
 
要吃飯飯敘敘舊喔....
 
地點.............不知道
 
時間.............不清楚
 
呵呵
 
問我學弟
 
我要他決定!
 
哈哈哈哈
 
這就是七戶學姊的代價喔 ....
 
西西~
 
我11號晚上有課
 
所以在那之前就要在回台南了..............
 
如果不能依起粗換滴
 
我會這之前去實驗是找你們滴.........^____________^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
    Erica

    Erica的部落格

   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